黄大河

若离于爱者,无忧亦无怖。

你的爱人喜欢怎么叫你 priest

淮渝:

1.费渡:费事儿,费总之类的,说情话和严肃的时候就直接叫费渡
骆闻舟:师兄,这实在是一个色气满满的称呼,还有老大爷,骆队什么的


2.陆必行:他?他就直接叫我名字的啊,有的时候叫“必行” 唉,这个人脸皮总是拉不下来
林静恒:将军,生气的时候就叫全名
湛卢:先生和陆总长,但我私底下更喜欢陆校长这个称呼,实际上,晚十一点之后,先生和陆校长房里传出来的声音中,“宝贝”出现频率最高
林静恒:……湛卢,闭嘴


3.顾昀:……义父和子熹,特别是前一个,我怀疑他有种奇怪的爱好或者说是……情趣
长庚:小长庚和长庚,我印象里他就喊过我一次李旻
顾昀:你还敢提?


4.赵云澜:他好像一直叫我全名,还有赵处和令主大人,唉,真怀念那个叫我昆仑的小鬼王啊
沈巍:沈教授和斩魂使大人,当然也会叫我全名,我的名字不是他起的吗,不过,好像是我受伤的时候才这么叫


5.严争鸣:在我面前一直规规矩矩地喊大师兄,背后嘛……严娘娘什么的,哼
程潜:好像……一直叫我小潜,生气的时候当然叫全名


6.徐西临:他?为什么我没什么印象?
窦寻:豆馅儿,没印象?很好,徐西临你死定了
徐西临:你看,叫的是全名


7.魏谦:谦儿,哥之类的吧,听起来还……挺带感?
魏之远:小远吧,当然我出柜那阵子一直连名带姓地叫,看样子是真的生气


8.周翡:水草精?主要还是叫阿翡
谢允:三公主,千岁忧,端王爷,谢霉霉……怎么这么多?
周翡:行走江湖,马甲多不压身
谢允:……


下一版预告:你的爱人都送过你什么礼物
发文时间不定

评论

热度(488)